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演唱會孝親季來臨 鎖定資深歌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唱會孝親季來臨 鎖定資深歌迷
Apr 23rd 2013, 19:01

費玉清今年開唱票房好。
本報資料照片
本周末起,演唱會進入「孝親」期,費玉清、胡立歐,一直到母親節當周的池秋美、鄧麗君紀念演唱會、群星會演唱會,除費玉清票房魅力不減外,其他票房還需後勁。

每年4月最後一周、5月前2周的演唱會常鎖定資深歌迷,打出「母親節陪媽媽聽音樂」的訴求。本周六、日,宣布「台灣巡迴最終回」的費玉清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雖是與歌迷年年相約,票房依舊開出滿場的紅盤。

胡立歐4月30日來台開唱。
圖/大大提供
但4月30日的胡立歐演唱會,闊別15年的拉丁情歌不老天王要熱力燃燒台北小巨蛋,可是1月開賣至今約4成。主辦單位分析,除演唱會辦在周二外,胡立歐的歌迷可能也不慣買預購票,幸而最近已有企業主一口氣購入數十張票。

5月11日是母親節前夕,遠離台灣歌壇20多年的「富太」池秋美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當了4年的欣達空運董娘,這次粉墨登場,票房迄今大約8成。

梁靜茹將為鄧麗君紀念演唱會獻唱。
本報資料照片
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有重量級的「鄧麗君追夢何日君再來」紀念演唱會,鍾鎮濤、周杰倫、曹格、梁靜茹、鄧福如、張靚穎等兩岸歌手齊聚小巨蛋。體貼資深歌迷,演唱會下午3時開唱,預定唱到5點多,接著可吃母親節大餐。主辦單位表示,這類演唱會原就是「長賣型」,資深歌迷習慣慢慢買票。

同一天、同一時間,在台北ATT SHOW BOX,另有于櫻櫻、張琪、謝雷、吳靜嫻、劉福助、孔蘭薰,合計近400歲的6名「群星會」前後期歌手,為這台灣第一個綜藝節目的50周年開唱。目前票房6成,主辦單位寄望資深歌迷最後才出手能衝高票房。

費玉清今年開唱票房好。 / 本報資料照片梁靜茹將為鄧麗君紀念演唱會獻唱。 / 本報資料照片胡立歐4月30日來台開唱。 / 圖/大大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