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3度唱花火節 AK將致敬張雨生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3度唱花火節 AK將致敬張雨生
Apr 11th 2013, 18:55

澎湖海上花火節18日開幕,屆時將由男子團體AK、朱俐靜等人表演,昨記者會上,AK表示是第3度參加海上花火節,這次將演出最新迷你專輯的曲目外,還將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唱澎湖代表歌手潘安邦與張雨生的歌曲,而AK最近發行的迷你專輯受好評,有許多活動上門,卻苦無檔期與時間,至少損失60萬台幣,讓兩人心中都滴血。

澎湖海上花火節18日開幕,屆時將由男子團體AK(左)、朱俐靜等人表演。
記者陳瑞源/攝影

澎湖海上花火節18日開幕,屆時將由男子團體AK(左)、朱俐靜等人表演。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