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震災加疫情 JPM大陸簽唱取消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震災加疫情 JPM大陸簽唱取消
Apr 28th 2013, 19:13


本報資料照片
受到大陸四川震災、以及H7N9疫情的影響,男子團體JPM原定近期將到大陸舉辦專輯簽唱會,昨宣布全面取消,另外4月28日在江蘇舉辦的JPM活動,則因當地H7N9疫情嚴重,也決定取消,以後再擇期舉辦。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很失望,JPM則呼籲粉絲要以身體健康為重,也希望大家多關心四川災民。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