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首次售票個唱 郭雪芙、嚴爵甜蜜合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首次售票個唱 郭雪芙、嚴爵甜蜜合唱
Apr 20th 2013, 19:06

Dream girls昨天在台北舉行小型演唱會,幫嘉賓嚴爵(右二)慶生。
記者陳俊吉/攝影

女神團體Dream Girls昨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因為有妳/你在」演唱會,三姝開唱前1周感冒掛病號,為展現決心,仍各自分頭準備獨唱曲。金曲歌王陶喆擔任重量級嘉賓,四人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氣氛浪漫。

Dream Girls影歌雙棲成軍近3年,昨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現場湧入千名支持粉絲,2小時演唱會唱了近15首歌曲,三姝還各自加碼最愛獨唱曲。李毓芬選唱已故巨星張國榮的「追」,宋米秦演唱女子團體小野貓合唱團「Hush Hush;Hush Hush」,個性古靈精怪的郭雪芙大膽挑戰Lady Gaga「Born this way」。

演唱會考驗歌藝及體力,李毓芬表示,只要一有空檔就往健身房跑,郭雪芙自嘲「再這樣練下去,下次就能露腹肌給大家看了!」昨嘉賓眾多,郭雪芙與緋聞對象嚴爵合唱「愛情微波爐」,Dream Girls也邀姊妹淘柯佳嬿、吳怡霈上台同樂。

Dream girls昨天在台北舉行小型演唱會,幫嘉賓嚴爵(右二)慶生。 / 記者陳俊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