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重溫歌手夢 林佑威緊張聲音飄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重溫歌手夢 林佑威緊張聲音飄
Apr 1st 2013, 19:13

林佑威(左)、賴雅妍重溫歌手夢 。
圖/三立提供
林佑威及賴雅妍為三立華劇「兩個爸爸」重溫歌手夢,近6年沒進錄音室的林佑威心中十分緊張,賴雅妍因之前有參與歌舞劇,所以顯得老神在在,還擔任林佑威的指導老師,在錄音室外頻頻指導。

「兩個爸爸」邀請林佑威演唱主題曲,賴雅妍演唱插曲,邀陳建寧為戲量身打造,他從劇本剛開始時就加入、了解故事,也根據角色內容,量身創作。也許是緊張的關係,林佑威剛開始試唱時聲音飄走,害他覺得超糗,後來慢慢進入狀況,陳建寧也讚林佑威的聲音和以前不同。

應該是多了人生的閱歷,林佑威笑說:「對錄音室有些陌生了,不過再唱的感覺很棒。」因賴雅妍在舞台劇中表現佳,陳建寧對她十分有信心,當場就叫賴雅妍唱,而賴雅妍很快就進入狀況,陳建寧老師說:「我敢叫她唱,就表示我對她的歌聲心裡有個底。」

陳建寧這次製作林佑威演唱的主題曲,他表示小孩的哭聲不是吵鬧而是幸福。而為賴雅妍寫的插曲「如果沒有你」,他說:「第一次見到雅妍是在好幾年前的日本街頭海報,覺得她是個很有故事的人,加上現在雅妍要飾演的角色,讓我有感而發寫出了現在這首歌。」

林佑威(左)、賴雅妍重溫歌手夢 。 / 圖/三立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