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10大「偽歌手」 李宇春、曾軼可上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0大「偽歌手」 李宇春、曾軼可上榜
Apr 29th 2013, 18:33

李宇春。
(中通社資料照片)
《我為歌狂》節目製片方日前爆料某些榜單歌手「只要名次不敢真唱」的參賽潛規則後, L和H歌手成網友猜測對象,甚至有網友炮製了李宇春、曾軼可、何潔、楊冪、飛輪海等「十大偽歌手」名單,引發一片熱議。

中新網報導,日前,安徽衛視《我為歌狂》製片方負責人爆料偶像歌手的一些不良心態及潛規則:「我們確實曾向不少人氣和偶像歌手發出真誠邀請,甚至一些中國音樂榜單前茅的優秀歌手,但是很多歌手經紀公司在未參賽前就要我們承諾給予『名次保證』,並以此作為參賽的前提,甚至還有歌手因懼怕現場真唱還提出唱『環音』等要求」。

曾軼可。
(中通社資料照片)
報導說,最後製片方考慮到該節目「底線和音樂態度」,婉拒了不少這類「偽歌手」的參賽要求,對於具體歌手名字,製片方不願透露這些榜單歌手的具體姓名,分別以L和H代替。但是沒想到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一片熱議和猜測,很多網友對號入座,很多L姓和H姓的當紅人氣歌手都在猜測名單中。

對於「偽歌手」一詞,網友也給予新的名詞定義:即以歌手名譽從事各種商演及頒獎禮的藝人,他們沒有專業的音樂背景和唱功實力,歌唱水平不如KTV水平,但卻憑人氣發行至少一張專輯以上的歌手。

對於「偽歌手」很多網友也把它與前陣子的「網友自製唱功排行榜」聯係起來,為此有網友還炮製了一份「十大偽歌手」名單,其中李宇春、曾軼可、何潔、楊冪、飛輪海等名列該榜單。很多網友紛紛轉發該名單,並吐槽和分享這些「偽歌手」的成名曲,其中這些歌手在不同場合唱歌走音、破音、跑調、氣息不穩等演出資料都被一一翻出,聽完後確實讓人不敢恭維。

最後還有不少網友紛紛調侃這些歌手如要證明自己實力,就把握機會報名參加《我為歌狂》,但也有網友更是吐槽他們應該報名被奉為「我不是歌手」的《中國最強音》。

李宇春。 / (中通社資料照片)曾軼可。 / (中通社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