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70年代偶像復出 露雲娜高喊「我要唱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70年代偶像復出 露雲娜高喊「我要唱歌!」
Apr 6th 2013, 18:28

露雲娜闊別樂壇26年,強勢復出。
(圖:東方日報提供)
闊別樂壇26年、70年代樂壇偶像露雲娜回來啦!全靠陳奕迅及賈思樂的「施誘」,令當年的少男女神,誓要強勢回歸,大秀當年的獎狀及獎座之餘,更高喊「我要唱歌!」

70年代少男偶像露雲娜,五歲入行做歌手,六歲灌第一張唱片,成為香港樂壇史上年紀最輕的歌手,更打敗溫拿樂隊奪歌唱比賽冠軍,自此演藝路一帆風順。13歲便打破金唱片銷量,與歌后鄧麗君及許冠傑等齊名,難怪連樂壇大姑媽Elton John亦甘心為她作歌!

當年露雲娜得獎無數,連日本最佳新人獎亦是她的囊中物,直言日本粉絲的熱情最令她意外:「當時第二次去日本,一下飛機就見到好大塊banner歡迎我,真令我受寵若驚!」露雲娜當年輕易俘虜一眾少男的心,但她卻在24歲時為了一個男人而告別樂壇:「做了那麼多年了,我覺得好累,加上當時遇到我前夫,好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就決定退出。」

一心相夫教子的露雲娜,幾乎斷絕與圈中人來往,就連上街遇上歌迷亦不相認。直到2009年,老友賈思樂力邀她出山,令她重新感受上舞台的熱誠,翌年陳奕迅又與她合唱一曲《講男講女》,她說:「初時我想拒絕,不過到錄音室唱歌時,即感到全身細胞都跟著節奏動,我的靈魂好似飛上天,當時跟自己講怎麼可以不唱歌,我好愛唱歌呢!」後來觀眾反應熱烈,即令露雲娜復出的心更堅定,終於在今年成事,即將有機會出碟之餘,又打算開演唱會過足癮。

露雲娜闊別樂壇26年,強勢復出。 / (圖:東方日報提供)露雲娜闊別樂壇26年,強勢復出。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