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春吶開唱 墾丁樂鬧樂美麗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春吶開唱 墾丁樂鬧樂美麗
Apr 3rd 2013, 19:14

南台灣年度音樂盛事—墾丁春天音樂季,昨晚由老牌的「春天吶喊」(春吶)揭開序幕,今天起大小音樂派對群起開唱,打出「墾丁小巨蛋」的「春浪音樂節」明、後天登場,預估有廿萬人湧進墾丁,將變身為音樂不夜城。

墾丁春天音樂季的音樂風格區分明顯,邁入第十九年的「春天吶喊」追求自由音樂風,昨晚暖身演出後,國內外兩百多組國內外獨立創作樂團和DJ,今天起在鵝鑾鼻公園大草坪的七個舞台輪流開唱,音樂風格涵蓋搖滾、爵士、藍調、雷鬼、民謠。

現場演出外,「春吶」創辦人JIMI和WADE今年透過螢幕,以SKYPE和以色列、美國、澳州、紐西蘭等國音樂團體交流;JIMI說,現代科技讓「春吶」愈來愈多元,也更有看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