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S.H.E拍美圖 遭KUSO變烤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E拍美圖 遭KUSO變烤鴨
Apr 28th 2013, 19:13

網友把S.H.E的專輯封面,KUSO成搞笑的「鴨又烤好了」。
圖/摘自臉書
網友創意百百款,S.H.E歷經魔鬼集訓36小時拍「花又開好了」MV,以現代舞展現人體花姿,唯美圖片被KUSO加入掛爐烤鴨,變搞笑版「鴨又烤好了」。

S.H.E攻蛋演唱會在即,粉絲肯定Selina為重新站上舞台,得付出加倍復健辛勞,自製加油歌進貢偶像,並透過微博示範如何1秒變出烤鴨,讓美食主義擁護者Selina望圖解饞。因「笑」果突出,網友自嘲:「一張圖毀了一整個意境。」

五月天奮鬥故事成12年國教活教材,團員在微博嚷嚷「爸媽!我們變成中學課本了。(泣)」主唱阿信擔心俊俏臉蛋慘遭學生加工,呼籲「請不要畫我的臉,冠佑的比較平比較好畫。」被冠佑反擊「好歹我也拍過3D電影,肯定立體,不要畫我好嗎?」貝斯手瑪莎上周生日,他為了躲避慶生,當天不惜胡言亂語、顧左右而言他,甚至躲進廁所掩人耳目。

網友把S.H.E的專輯封面,KUSO成搞笑的「鴨又烤好了」。 / 圖/摘自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