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解7年音樂癮 哈林爽燒2千萬出輯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解7年音樂癮 哈林爽燒2千萬出輯
Apr 9th 2013, 20:12

哈林暌違7年推出全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
圖/哈林音樂提供
耐不住「七年之癢」音樂癮,「哈林」庾澄慶燒2千萬孵全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順利產下音樂結晶,他好心情藏不住,著名奇葩臉消失,笑逐顏開稱「只有好音樂能讓我爽上加爽!」可惜新歌尚未曝光,卻先在大陸傳外洩,發行公司漏夜鎖定非法平台,降低損失。

「關不掉的月光」歷經嚴選把關,無數次推翻再修改,哈林甚至犧牲農曆春節假期,閉關修改,邀「旺福」吉他手姚小民、馬念先、女弟子吳莫愁、「自由發揮」李伯恩跨刀合作,「新」意十足,成品出爐後,他滿意笑稱「這七年之癢有值得喔。」

哈林平時就注重養生,靠騎單車、跑步維持健美體態,不像許多歌手拍專輯封面得抱佛腳,急速瘦身。哈林向來勇於嘗試各類造型,在造型師巧手安排下,換上英倫風「刺青裝」,兩臂刺青圖騰醒目,他頑皮擺出Rocker手勢。

難得卸下奇葩臉嚴肅模樣,哈林在棚內大玩刺青袖套,自嘲「套上後一秒變大尾」。

哈林暌違7年推出全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 / 圖/哈林音樂提供哈林暌違7年推出全新專輯「關不掉的月光」。 / 圖/哈林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