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春浪」一波波 蘇打綠、陳綺貞獻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春浪」一波波 蘇打綠、陳綺貞獻聲
Apr 4th 2013, 19:17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展開,由於剛好有四天連假,第一天就湧入上萬人潮,老牌的春吶音樂節昨天有許多樂團前來演唱。
記者劉學聖/攝影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由率先開唱的「春天吶喊」帶入高潮,午後七場大小音樂派對群起開唱到深夜,警方估計湧入五萬樂迷和遊客,入夜後電音、搖滾音樂浪潮席捲墾丁;大咖雲集的「春浪音樂節」今、明天在恆春機場登台。

邁入第十九年的「春天吶喊」,是墾丁春天音樂季活動的招牌場次,兩百六十組國內外樂團、DJ,昨起一連四天,在鵝鑾鼻公園大草坪八座舞台輪流開唱,昨天進場的數百年輕「春吶迷」,約二成是外國人。

主辦單位將露天會場營造出音樂嘉年華氣氛,樂迷在草地上或坐或臥,享用中西美食,入夜後,樂迷在鵝鑾鼻燈塔指引燈和天空繁星陪伴下,享受「春吶」獨有的自由原創音樂風。

「就是愛這種無拘無束享受原創音樂的氣氛,其他地方找不到!」剛取得台大人類學研究碩士學位的美國青年COOK,連六年不缺席,他說「春吶」有股說不出的魔力。

午後,小場次的悠活南灣和福華水世界的比基尼泡泡趴登場,在DJ和外國舞孃帶動下,熱情狂舞到深夜,夏都酒店也自辦音樂派對,墾丁大街上有兩場電音派對。

今、明兩天登台的「春浪音樂節」大咖雲集,天團蘇打綠、陳綺貞、田馥甄、張震嶽等實力派歌手都將演唱,氣氛如同大型跨年夜演唱會。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展開,由於剛好有四天連假,第一天就湧入上萬人潮,老牌的春吶音樂節昨天有許多樂團前來演唱。 / 記者劉學聖/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