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天團Blur不來台了 萬名歌迷心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團Blur不來台了 萬名歌迷心碎
Apr 23rd 2013, 19:01

在台擁有眾多樂迷的布勒合唱團不來了。
圖/布洛克提供

與綠洲、電台司令鼎立英倫搖滾天下的布勒(Blur)樂團,原5月9日首度在台北的演唱會已確定取消,主辦單位即起接受退票。

布勒昨凌晨已在臉書上公布,因一些「我們不能掌控的因素」,主辦方取消東京與台北兩場演出,「我們原本很期待能前往日本和台灣,希望未來還能再與大家相見」。台北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昨下午2點發出聲明,證實此事,並開始辦理退票。

布洛克表示,布勒原將參加5月11、12日的「東京音樂祭」(Tokyo Rocks Festival),但活動在3月底因故取消,英方希望挪動來台檔期,但布洛克發現場地配合及作業都來不及,只能遺憾取消。據透露,原票房約達6成多,以板橋體育場規模計算,購票歌迷已超過萬人。

在台擁有眾多樂迷的布勒合唱團不來了。 / 圖/布洛克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