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江蕙將開唱 張惠妹送上專屬戰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將開唱 張惠妹送上專屬戰靴
Apr 24th 2013, 19:21

江蕙(前)與張惠妹感情好,台上多次合作。
本報資料照片

江蕙要開唱,張惠妹送上自有品牌鞋子,雖然15公分高讓習慣站穩唱歌的江蕙一度緊張,但試穿感想「好穿又好看」,樂得阿妹動員設計團隊要再為好友量身打造專屬「戰靴」。

江蕙為演唱會,前天進棚錄製VCR。最近推出個人鞋品牌的阿妹聽說了,豪氣說:「二姐上網看看,喜歡什麼鞋我都送。」江蕙回:「那種高度,只有妳張惠妹可以穿。」阿妹還是請人到櫃上挑了兩雙送到江蕙面前。

江蕙演唱時習慣站得四平八穩,鞋跟很少超過10公分,但她挑了其中一雙藍紫色的鞋子試穿,直說:「這鞋太好穿了吧!」經紀人陳子鴻還擔心:「我知道高一點漂亮,但妳要唱9場啊,別這麼硬撐可以嗎?」

聽說江蕙喜歡,阿妹一樂,立刻要她的設計團隊動起來,要配合江蕙的演唱會造型服設計專屬鞋款,當成天后開唱的戰靴。江蕙堅持要付錢,阿妹笑說:「這是置入耶,我才要謝謝妳。」

江蕙(前)與張惠妹感情好,台上多次合作。 / 本報資料照片江蕙(前)與張惠妹感情好,台上多次合作。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