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造型預算砍光? FUN4首張專輯全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造型預算砍光? FUN4首張專輯全裸
Apr 4th 2013, 19:17

FUN4樂團省造型費,赤裸拍攝專輯封面。
圖/滾石提供

唱片夕陽工業,公司能省則省,新人出輯造型預算砍光光?全新創作樂團FUN4苦熬8年,推出處女作「EXIT出口」,公司一聲令下,4個大男孩只能穿「國王的新衣」,出賣青春肉體全裸入鏡,近來人魚線話題夯,FUN4瘋狂塑身之餘,仍哀嘆:「沒有人魚線,人『愚』線倒是有8條!」

由主唱小宇、吉他手貍貓、貝斯手睏寶與鼓手木蘭組成的FUN4樂團,平均年齡僅21歲,16歲組團成軍至今,已受邀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福隆海洋音樂祭等大型舞台演出,創作歌曲受到五月天、張震嶽、伍佰等前輩青睞。

新專輯從200多首創作中精挑而成,當企畫提出全裸拍攝專輯封面概念時,FUN4各自使出塑身絕招。小宇、貍貓偷請私人教練密集特訓,最有猛男樣的睏寶,半夜穿兩截式雨衣在公園慢跑燃脂,一度被鄰居誤認成雨衣怪客,木蘭只吃水煮蔬菜,險餓昏在房間裡。

辛苦塑身3個月,拍攝成果讓攝影師與企畫都十分滿意,但企畫「我又沒有要你們當猛男,沒事練這麼多肌肉幹嘛」,一句風涼話,讓又餓又昏又沒力的FUN4翻白眼,不禁大叫:「幹嘛不早講!」

FUN4樂團省造型費,赤裸拍攝專輯封面。 / 圖/滾石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