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陳奕迅個唱加場 歌迷控9成票被hold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奕迅個唱加場 歌迷控9成票被hold
Apr 16th 2013, 19:18

陳奕迅的演唱會太熱門,加場加不停仍滿足不了所有歌迷。
(圖:東方日報提供)

被喻為比奶粉還難搶的陳奕迅演唱會加場門票日前開售,一班忠實「迅徒」一早排隊搶票,豈料驚見主辦單位疑似hold起近九成門票及靚位,引起粉絲不滿!在供不應求情況下,門票慘變黃牛黨搖錢樹。

對此,主辦單位稱:「粉絲說有九成票沒得買實在太誇張,根據紅館法例,需要出售兩成以上的票,粉絲可以仔細數一下。」對方強調已經採取多項措施打壓黃牛黨及排隊黨,加上個唱已四度加場,「加場的門票情況也會一樣,如果還是買不到,不好意思,祝君好運!」

而門票開售後,網路上迅速出現熱烈的炒票情況,原價680元港幣的貴價票瘋狂炒至1000元港幣,即使380元港幣的中價票亦以500元港幣起標,700元港幣直接出售,實在好賺!

陳奕迅的演唱會太熱門,加場加不停仍滿足不了所有歌迷。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