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牽小宇開唱 江美琪倒貼談歌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牽小宇開唱 江美琪倒貼談歌單
Apr 17th 2013, 19:24

江美琪(右)與小宇將聯合開唱。
圖/貝特旺提供
江美琪牽手小宇,7月13日齊辦「好友拉闊Show」音樂會,兩人被湊成對,從陌生到熟悉,就算互換電話,都是小美倒貼主動溝通歌單,她封小宇是「ㄍㄧㄥ大王」,小宇承認內向,還透露不止工作,連過往的戀愛,都是女方主動。

小美與小宇攜手開唱,兩人直到第一次碰面,才發現除了都愛音樂,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圈內友人不多,彼此可相互為伴。日前兩人進棚拍照,小宇仍一臉酷樣,透露第一眼會看女性的小腿跟臀部,心目中的女神則是林志玲,他瞄了一眼小美的臀部曲線,默默地比了讚,誇女方曲線至少有9分,讓小美頗為害羞。

從女人角度出發,小美第一眼則看對方眼睛,因為眼神可以看出個性與態度,最怕眼神飄忽不定的人,會讓人覺得輕浮,小宇聞言,立即瞪大他的小眼睛。「好友拉闊SHOW」4月24日開始售票,洽大市集交易網及全台7-11 ibon或電洽07-536-2666。

江美琪(右)與小宇將聯合開唱。 / 圖/貝特旺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