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腳傷擋不住簽唱 炎亞綸預告驚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腳傷擋不住簽唱 炎亞綸預告驚喜
Apr 7th 2013, 18:55

炎亞綸個人專輯「紀念日」銷售亮眼。
記者陳立凱/攝影
炎亞綸推「紀念日」影音館(2DVD+CD),赴日本橫濱3天拍攝電影短片,他苦學日語,全程與女主角靠日文溝通,讓日本團隊見識敬業態度。下月4、5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辦「睡不著」音樂會,炎亞綸飽受腳部舊疾困擾,唱片公司送豬腳,幫助他「以形補形」。

DVD收錄23分鐘電影短片「七夕情人節—紀念日」,由導演熊澤尚人執導,配合影片情境,炎亞綸把中文歌詞改成日文版,重金聘請Glay製作人量身打造,炎亞綸笑說:「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我正確發音唱法。」兩人字斟句酌,在錄音室磨了不少天。

炎亞綸腳傷舊疾3度復發,他不願粉絲擔心,昨稱「醫生對我保證說,只要乖乖復健,6個月內就可以正常走路。」強調復元進度一切正常。5月將挑戰兩場大型個人演唱會,炎亞綸已展開團練彩排,透露將挑戰張惠妹與師姐田馥甄的經典歌曲。

音樂會安插不少驚喜橋段,向來心直口快的炎亞綸,差點被主持人套話成功,工作人員急忙暗示他「封口」,炎亞綸大笑表示「反正那天唱完大家不要急著離開就對了,驚喜當天揭曉!」

炎亞綸個人專輯「紀念日」銷售亮眼。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