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黃小琥唱「放心不下」 惹哭鍾鎮濤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小琥唱「放心不下」 惹哭鍾鎮濤
Apr 11th 2013, 18:55

黃小琥(左)新專輯找來鍾鎮濤(右)與女兒鍾幗跨刀拍MV。
記者邱德祥/攝影
被譽為「都會女性代言人」的黃小琥,5月8日將發行全新專輯「放心不下」,昨拍攝同名主打歌MV,特別邀請鍾鎮濤與小女兒鍾幗跨刀演出,黃小琥也現身探班,而MV配角由華納新人王詩安與男團SpeXial的宏正演出。

黃小琥之前的歌曲,唱出都會女性的心聲,但新專輯「放心不下」,卻是訴說再堅強的人,內心都有放心不下的故事與人,而對黃小琥來說,女兒最讓她放心不下,因此主打歌「放心不下」描述親情間的溫暖與放手的沉重,黃小琥感性說:「這首歌送給女兒」。

MV以小女孩為主軸,父親陪身邊,直到出嫁仍放心不下,而這對父女由鍾鎮濤與鍾幗演出,兩人演出自然,展現父女相處的一面,而昨當鍾鎮濤牽著由王詩安飾演長大的女兒進結婚禮堂時,鍾鎮濤馬上就哭了,事後他感嘆:「好難想像以後要把女兒交給別人的感覺」。

黃小琥看了也很感動,她透露因為商演忙碌,常跟女兒只能講電話,或是透過臉書知道女兒近況,但今年她第一次收到女兒送的紅包,讓黃小琥很感動,她嘴上不說,依然跟女兒收房租,維持房東與房客關係,她笑說:「那也是一種放心不下,怕她經濟有問題。」

黃小琥(左)新專輯找來鍾鎮濤(右)與女兒鍾幗跨刀拍MV。 / 記者邱德祥/攝影黃小琥(左)新專輯找來鍾鎮濤(右)與女兒鍾幗跨刀拍MV。 / 記者邱德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