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音樂季搶聽蘇打綠 歌迷中午就占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音樂季搶聽蘇打綠 歌迷中午就占位
Apr 27th 2013, 19:04

滿場歌迷冒雨聽歌,只為欣賞偶像歌唱。
記者施鴻基/攝影

台東縣東海岸音樂季昨晚請到天團蘇打綠壓軸,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數千樂迷在霪霪細雨中,隨著音樂嘶喊、振臂擺臀,歡度熱情、奔放的夜晚,享受豐盛、搖滾的音樂饗宴。

台東縣每兩年舉辦一次東海岸音樂季活動,但似乎從開辦以來,就和雨特別有緣,已經連續6年,3屆活動都碰到下雨,就連今年刻意提早舉辦,還是躲不過雨的魔咒,活動從前天登場,台東就陣雨不斷。

今年台東縣政府、東管處聯手舉辦「2013東海岸音樂季」在台東市大同海濱公園登場,前天晚上在雨中,由台東子弟Echo李昶俊、江明娟、南王三姊妹、邱皓翔、吳盈靜等接力演唱,再由名歌手張芸京壓軸,在微雨中帶動樂迷熱情。

蘇打綠青峰一襲輕便服裝,在雨中開唱,他自嘲是「雨男」,每次戶外演唱就下雨。
記者施鴻基/攝影
昨天晚上最後一天活動,由國內知名樂團旺福、宇宙人與台東在地樂團競歌,最後由蘇打綠壓軸,儘管昨天一整天,雨勢不小,但因有天團蘇打綠的演出,仍吸引大批人潮到場,甚至有樂迷昨天中午就趕到會場搶佔位置,只因蘇打綠中午就到會場彩排。

昨天晚間當蘇打綠登場時,現場樂迷尖叫、歡呼聲瞬間充斥全場,蘇打綠連唱45分鐘,猶如在台東開小型音樂會,樂團特有的歌聲,讓台下歌迷紛紛應和,有的大聲跟著唱,有的幫忙打拍子,忘情揮舞手中的螢光棒。

首次到台東演唱的人氣天團蘇打綠,一出場就以「掉了」讓台下歌迷欣喜若狂,緊接著「喜歡寂寞」讓歌迷沉醉,主唱青峰更以成名曲「小情歌」將氣氛帶到最高潮,讓現場歌迷們如癡如醉、尖叫聲不斷。

不少歌迷遠從外地而來,來自高雄的張秀琪,中午就和3名親友趕到台東,打算搶佔好位子,欣賞表演。她說,蘇打綠在高雄的表演,可說是一票難求,座無虛席,在台東卻可以免費欣賞,「花一點車錢,可聽到偶像現場唱歌,又能順便來玩,很值得。」

滿場歌迷冒雨聽歌,只為欣賞偶像歌唱。 / 記者施鴻基/攝影蘇打綠青峰一襲輕便服裝,在雨中開唱,他自嘲是「雨男」,每次戶外演唱就下雨。 / 記者施鴻基/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