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東海岸音樂季 蘇打綠、張芸京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東海岸音樂季 蘇打綠、張芸京開唱
Apr 25th 2013, 19:18

2013東海岸音樂季今、明兩天在台東市大同海濱公園熱鬧開唱,台東縣政府歡迎樂迷一同搖滾、聽濤、賞星光。
圖/台東縣政府
2013東海岸音樂季今、明熱鬧登場,台東縣長黃健庭歡迎全國樂迷與蘇打綠、張芸京等知名歌手、樂團,在台東市大同海濱公園一同搖滾,聽濤、欣賞滿天星斗,用音樂燃燒熱情,享受台東美麗風光、品嘗台東美食。

兩年一次的台東縣東海岸音樂季,26日、27日每天下午4點至晚上9點在大同海濱公園大草原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堅持,有吳盈靜、邱皓翔、Echo、江明娟、張芸京等歌手接力飆歌,還有黑孩子樂團、嵐馨樂團、鹿角樂團、旺福、南王姊妹花、原味醞釀樂團輪番登台;最後一天,27日晚上8點15分至9點由蘇打綠樂團壓軸演出。

台東擁有眾多傑出音樂人如張惠妹、紀曉君、MATZKA、A-Lin等,台東縣長黃健庭說,舉辦音樂季就是希望東、西部音樂作更進一步交流,也提供一個舞台讓台東在地樂團,新生代音樂人擁有一個展現的舞台,也期待能有更多台東子弟在台灣樂壇上發光發亮。

今年東海岸音樂祭,除了音樂,也整合易遊網、大樂旅行社串連海岸線旅遊,開發東海岸曙光音樂輕鬆二日遊(5500元起)、台東曙光秘境二日遊(3999元起),東海岸音樂祭節目表及套裝行程,請洽活動官網網站http://www.2013taitung-music.com.tw/zh/news.html

27日早上5點起東海岸的三仙台遊憩區還有場曙光音樂會,邀請亞洲流行鋼琴天王V.K克及台東大學管樂團的跨界合作,將以最優美音符與現場觀眾,共同迎接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

2013東海岸音樂季今、明兩天在台東市大同海濱公園熱鬧開唱,台東縣政府歡迎樂迷一同搖滾、聽濤、賞星光。 / 圖/台東縣政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