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陳妍希創作「Sorry」 網友諷英文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創作「Sorry」 網友諷英文差
Apr 25th 2013, 19:18

陳妍希昨天攻占101高樓Google總部,發表YouTube全球首播話題主打歌「Sorry」MV 。
記者趙文彬/攝影
從影壇首度轉戰歌壇,女神陳妍希發片前夕,昨搶先登台北101大樓Google台灣區辦公室,舉辦新歌「Sorry」全球首播會,成為同步YouTube直播與Google+Hangouts多方視訊的第一人。現場處女唱陳妍希難掩緊張生澀,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及格成績。

歷經5年創作時間,新專輯「Me, Myself, and I」10首歌詞、9首曲子都出自陳妍希之手,每一首歌都是一段生命故事。首波主打歌「Sorry」寫給某任前男友,這段戀情維持1年4個月,陳妍希不願透露對象,「不要打擾別人,重點放在祝福。」

歌詞「你不需要我的對不起,但我很抱歉」是對當時並沒有做錯、卻還是不能走下去的男友表示的歉意。分手後兩人曾意外偶遇,陳妍希沒勇氣關心對方有無新感情歸屬,如今若聽到「Sorry」,有無可能再復合?陳妍希沒把話死,只說「未來的事很難說。」

「Sorry」歌詞簡單,被網友戲稱是「小三」英文程度,陳妍希回應稱「說『對不起』,就像說『我愛你』一樣,就要直接誠懇、不拐彎抹角。」她自認個性直接簡單,間接反應在創作上。

陳妍希昨天攻占101高樓Google總部,發表YouTube全球首播話題主打歌「Sorry」MV 。 / 記者趙文彬/攝影陳妍希昨天攻占101高樓Google總部,發表YouTube全球首播話題主打歌「Sorry」MV 。 / 記者趙文彬/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