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阿妹避哈林選「歌狂」? 經紀人否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妹避哈林選「歌狂」? 經紀人否認
Apr 2nd 2013, 19:52

張惠妹。
本報資料照片
大陸各類型選秀、競賽節目一波接一波,不少製作單位鎖定天后張惠妹擔任評審,昨大陸網傳她將加入「我為歌狂」,經紀人陳鎮川說:「完全沒有。」

據大陸搜狐網報導,「我為歌狂」和第二季的「中國好聲音」都在爭搶阿妹坐鎮,但阿妹因考慮避免與曾傳過緋聞的哈林庾澄慶在同一節目會尷尬,所以傾向選擇「我為歌狂」,當成她的大陸螢幕綜藝首秀,報導也指加盟金「十分可觀」。

對此,陳鎮川完全否認:「阿妹還沒有要當評審、更沒有決定要做哪一個節目的評審。」雖然先前透露「很多人找阿妹當評審」,但身為經紀人的他並沒有接到「我為歌狂」的邀約。

張惠妹。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