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被要求熊抱江美琪 小宇手抖尷尬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要求熊抱江美琪 小宇手抖尷尬
Apr 24th 2013, 19:21

江美琪(左)、小宇昨舉行「好友拉闊SHOW」記者會,兩人在台上大玩心理測驗。
記者鄭清元/攝影
江美琪與小宇將於7月13日晚間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好友拉闊SHOW」音樂會,為培養默契,兩人花了一點時間,才從陌生到「有點認識」,昨記者會上被拱男生由後熊抱女生的姿勢,小宇害羞說:「我整個手都在發抖。」小美則相對大方。

兩人因音樂結識,近期靠手機簡訊討論歌單,還沒進階到出門練唱,小宇讚小美主動善良,就算溝通會冷場,原因全出在自己慢熱,他說:「可能還沒卸下心防,不知聊什麼又怕說錯話,說我是塔裡的男人也OK。」

小美靠讚美拉近距離,試唱過小宇的歌,九彎十八拐的R&B唱法,難度頗高。兩人可望合唱經典名曲「雪中紅」、「傷心酒店」,小宇最想唱齊秦的「夜夜夜夜」,但怕唱師兄信的歌,他逗趣說:「唱信的歌,我大概得休息一年才能再唱,飆太高音了。」小美則屬意好友侯湘婷的「秋天別來」。

提及侯湘婷,小美透露兩人仍有聯絡,侯目前在紐約攻讀設計相關科系,有交往對象仍未結婚;與謝和弦有交情的小宇,聽聞謝要復出消息,曾發簡訊祝福他重生,兩人因西洋樂團「聯合公園」第一次來台而相識,無話不談,近年較少聯絡,雖不如過往熟稔,但能從字裡行間看出謝和弦情緒穩定很多。

歌單未確認,造型也待討論,被虧不如一起穿肉胎衣登場,兩人相視大笑,小宇擔心被惡整,推說「一點都不帥」,兩人只需穿舒服的衣服登場即可。「好友拉闊SHOW」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全台7-11的ibon或電洽07-5362666。

江美琪(左)、小宇昨舉行「好友拉闊SHOW」記者會,兩人在台上大玩心理測驗。 / 記者鄭清元/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