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蹺家、賣藝… FUN4出片很辛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蹺家、賣藝… FUN4出片很辛酸
Apr 17th 2013, 19:24

FUN4樂團昨舉行首張專輯「EXIT出口」發片記者會。
記者侯永全/攝影

當街頭藝人磨了8年功,創作樂團FUN4處女作「EXIT出口」問市,昨在台北華山Legacy辦售票演唱會。4個大男孩國二組團,主唱小宇的家人怕他誤了學業,乾脆斬斷金援,他叛逆蹺家投靠吉他手狸貓,為籌措生活費,成全台最幼齒的街頭樂團,鼎盛期1天可賺1萬元的零用錢。

小宇開玩笑喊「蹺家是有用的!」事實證明沒因副業耽誤課業,順利從建中畢業、考上政大,用行動說服家人支持,小宇說:「時間不夠用,學測前1天只睡4小時。」熬8年才發片,FUN4無怨無悔,「做音樂就是人生,沒想過要放棄。」

團員名字逗趣,瞇瞇眼貝斯手睏寶出生單親家庭,為幫忙家計,高中就到速食店打工上大夜班,睡眠永遠不足,常練團練到一半就睡著;鼓手木蘭個性封閉,不敢和團員一起洗澡,被吐槽「你又不是花木蘭?怕什麼?」

4人自街頭發跡,專輯又取名「出口」,特別加碼喊出「到站」服務,歌迷只要上臉書註明購買張數,即可和FUN4約在捷運站「面交」,不擔心被放鴿子?FUN4笑答「那就當著去觀光嘍。」

FUN4樂團昨舉行首張專輯「EXIT出口」發片記者會。 / 記者侯永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