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冰島精靈碧玉開唱 歌迷排隊搶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冰島精靈碧玉開唱 歌迷排隊搶票
Apr 4th 2013, 19:17

冰島音樂精靈碧玉8月將來台。
(圖,有象文化提供)
冰島音樂精靈碧玉8月將來台,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前日門票首賣,有歌迷漏夜排隊力挺,票房已破5成。

環保向來是碧玉音樂的重要議題,過去曾為抗議開發冰島東部,與興建水壩破壞自然景觀生態等原因,舉辦抗議演唱會,碧玉這回的巡迴主題是「Biophila自然定律」,特別呼應同名專輯中「自然」vs.「人為」兩大主題。

冰島音樂精靈碧玉8月將來台。 / (圖,有象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