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陳妍希閉關錄音 4句歌詞錄4天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閉關錄音 4句歌詞錄4天
Apr 2nd 2013, 19:52

陳妍希為錄音閉關半年,戒吃戒喝,笑稱快沒朋友了。
圖/福茂提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女神」陳妍希,如今跨足唱片當新人,閉關半年專心錄音,戒吃戒喝戒朋友,推掉戲約、商演,要在5月發行的新專輯裡演自己。

陳妍希錄音殺青,福茂唱片擺出豐盛慶功宴,她看了笑說:「這是為製作人慶功吧,慶祝他脫離我的魔掌。」因她雖是唱片新人,「磨」功一流,總是求好心切,最高紀錄是4句歌詞錄4天,只因覺得「怪怪的」,之後3天完全陷入這4句的泥沼裡,最後只為了一個字,也耗上一整天。

陳妍希也感歎:「半年多沒吃、沒酒,快沒朋友啦,我已和好友預告,要進入宣傳期,所以謝絕一切邀約。」她也因此推掉多個廣告、至少6部電視劇和6部電影,共計約8,000萬的邀約,「這張專輯不僅要圓我的歌手夢,也是我的人生『電影原聲帶』,這回將是百分百地做我自己。」

10首詞都出自她的親筆,曾在飛機上拿枝筆、抓著餐巾就躲到洗手間哼唱;專輯裡過半數的作品,都讓她在錄製時瀕臨情緒崩潰,多次暫停。

陳妍希為錄音閉關半年,戒吃戒喝,笑稱快沒朋友了。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