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MP魔幻力量放話 演唱會「完售剃光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P魔幻力量放話 演唱會「完售剃光頭」
Apr 29th 2013, 18:33

MP魔幻力量在南京大跳射手舞。
圖/相信音樂提供

嘻哈搖滾電音樂團MP魔幻力量成軍5年,6月29日將唱進台大體育館,28日開賣後票房直奔9成,團員廷廷揚言,若門票完售,願剃光頭謝客。

MP魔幻力量去年底發行第3張專輯「射手」,帶著自創的「射手舞」走唱各地,聲勢上揚,6月底要辦「神射手萬箭齊發旗艦版」演唱會,邀請歌迷加入搖滾嘻哈派對。門票開票前,團員緊張兮兮,師兄阿信「成績不佳就回家種田」的狠話繚繞不去,這場演唱會簡直就是人氣成果大驗收。

開票當日,MP在南京演出,幸而5040張門票在一小時內售出9成,搖滾區更是秒殺完售,團員們興奮大叫。主唱廷廷激動宣布:「如果真的完售,我就在演唱會上當場剃頭,答謝歌迷。」其他團員立刻想加入搶票行列,這樣就可以在舞台上擔任「剃刀手」,替廷廷執行「落髮」儀式。

28日當天也是DJ鼓鼓的生日。南京演唱會上,團員拿出蛋糕為他慶生,還送上一件旗袍,鼓鼓當場傻眼,在全場歌迷鼓譟下換上旗袍,擺出俏麗姿態,許願能請到Jolin擔任演唱會嘉賓。

MP魔幻力量在南京大跳射手舞。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