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施文彬MV預算緊 小兒子入鏡演流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施文彬MV預算緊 小兒子入鏡演流氓
Apr 26th 2013, 19:54

施文彬新專輯獨立製作,朋友開來悍馬車撐場面。
圖/亂音製作公司提供

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5月發行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電甲金熠熠」,改走電音風格,但獨立製作預算緊,靠友情贊助拍MV,連小兒子都入鏡演個「小尾流氓」。

這張新歌加精選是施文彬送給自己的禮物,將「傷心酒店」、「好聽」等代表作remix,完成一張歡樂、律動的電音專輯,再加上包括電玩「暗黑破壞神3」主題曲「社會黑暗」及「舞財神」等5首與武雄合作的新歌,預定6月初發片。

獨立製作預算緊,施文彬笑說:「一切自己來,只差沒親自送貨了。」兩天拍5支MV,讀小二的兒子演大哥身邊的小弟,施文彬說:「MV是幽默的反差,沒有打殺,不怕教壞兒子。」小朋友演戲不怯場,最後還抱怨:「我演的不夠多。」至於片酬,小朋友說:「有啊,爸的錢都會給媽。」

錢不夠多,但各方友情贊助。曾幾度在他MV中出現的悍馬車隊,這次又大力「為彬哥撐氣勢」,到場的人臉書打卡,又引來更多車,小小攝影棚內外共8台悍馬車,再加上重機,現場車輛價值破3000萬元。

為表現歡樂,施文彬也找到台大熱舞社幫忙編舞、伴舞,雖不是專業舞者,但表現傑出,同樣是友情無價。這些MV未來將在網路上放送,沒辦法上電視打歌,施文彬笑說:「因為預算都用完了啊。」

施文彬新專輯獨立製作,朋友開來悍馬車撐場面。 / 圖/亂音製作公司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