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謝和弦擺攤賣衣 倒嗓推單曲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和弦擺攤賣衣 倒嗓推單曲
Apr 15th 2013, 18:53

謝和弦。
(謝和弦提供)
經過那一場傷害自己也震驚歌迷的風暴,謝和弦慢慢收回對情緒的掌控力,清醒了,賣掉過去的宣傳服,重新出發,在26歲生日當天(15日),推出線上單曲「我不會讓你失望」。

創作才華頗受肯定的謝和弦去年突然「大暴走」,重創歌唱事業,風暴過後,他誠實面對躁鬱症問題,治療控制,生活重回軌道。

新歌是生病前錄的,「生病時大吼大叫,現在唱不出來了。」醫生建議他先好好休息,反正他與前公司合約案的緩起訴要到12月,現在算是自己經營自己,陸續把以前的歌拍成MV上傳網路分享。

謝和弦也忙著擺攤,在埔里自家車庫賣掉過去的衣物,一雙他首度上金曲獎穿的鞋子,只賣2000元,不少歌迷遠道到他家挖寶。謝和弦說:「過去的回憶都帶走了,清空,重新開始。」

謝和弦。 / (謝和弦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