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閃靈團長Doris 全球第一搖滾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閃靈團長Doris 全球第一搖滾女
Apr 22nd 2013, 18:52

閃靈團Doris被波蘭權威搖滾雜誌評選為全球第一搖滾女。
閃靈提供
台灣樂團閃靈團長Doris被波蘭權威搖滾雜誌「Teraz Rock」評選為全球Top 15最佳搖滾女藝人之一,她不僅是亞洲唯一入選,更高居第一名。

「Teraz Rock」是一本在波蘭華沙成立10年、每月發行超過10萬本的權威搖滾雜誌。

在Top 15名單中,包括重金屬搖滾樂壇的一線樂團,瑞典Arch Enemy(邪神大敵)的Angela Gossow、美國In This Momnet(邊緣暴女)的Maria Brink、荷蘭Epica(黯黑史詩)的Simone Simons以及義大利Lacuna Coil(時空飛鷹)的Cristina Scabbia等。

閃靈團Doris被波蘭權威搖滾雜誌評選為全球第一搖滾女。 / 閃靈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