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1年多沒接吻 林俊傑MV過乾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年多沒接吻 林俊傑MV過乾癮
Apr 9th 2013, 20:12

林俊傑(左)與師妹王詩安為新歌「零度的親吻」拍攝MV。
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近期因宣傳新專輯工作忙碌,無暇發展感情,只能透過拍歌曲MV過乾癮,日前他邀請華納年度新人王詩安,拍攝第4波主打歌「零度的親吻」,兩人MV裡飾演情侶,還上演親密吻戲,兩人吻來深情,卻是王詩安的螢幕初吻,而林俊傑也透露「現實生活已經1年多沒接吻了」。

他感嘆,當藝人之後,在感情有很多限制、無奈與無助,所以一直沒有很順利的感情,想到感情的寫實面所以覺得難過,而這些逝去的感情都已經製造傷口,才能化為歌曲。

林俊傑對演戲有興趣,這次新專輯「因你而在」共拍攝10支微電影,讓他自捧:「我的演技進步不少」。

在「零度的親吻」MV裡,林俊傑與王詩安飾演男女朋友,劇情敘述情侶分手後,男方思念女方,之後意外買了奇妙的鏡子回家,而鏡子裡卻上演兩人交往期間的畫面,其中一幕兩人爭吵完,女方獨自哭泣的畫面,林俊傑也真情流露,1分鐘就落下眼淚。

林俊傑(左)與師妹王詩安為新歌「零度的親吻」拍攝MV。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