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鄧麗君紀念演唱會 周杰倫台北領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鄧麗君紀念演唱會 周杰倫台北領軍
Apr 25th 2013, 19:18

周杰倫(左)個人演唱會在即,因媽媽愛鄧麗君,排除萬難出席紀念演唱會。
圖/杰威爾提供
兩岸追憶一代巨星,「鄧麗君追夢 何日君再來」紀念演唱會將在5月12、19日台北、北京接棒登場,北京場有天后王菲加持,小巨蛋場則由周杰倫領軍。

出席歌手之一的蕭敬騰,特別為重病外婆學唱「我只在乎你」,70歲外婆臥病在床,老人家擔心付不出醫藥費,蕭敬騰不辭辛勞密集往返台北、花蓮探病,不少醫護人員要求合照,他編出「拍合照抵醫藥費」的善意謊言,安慰外婆。

鄧麗君。
圖/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
梁靜茹專心拚做人,媽媽是她的音樂啟蒙老師,從小就教唱鄧麗君的「甜蜜蜜」、「你怎麼說」,梁靜茹說,希望把母親教給自己的美好,傳承給下一代。母親節當天除邀請婆婆出席演唱會,梁靜茹笑說:「媽媽、婆婆都很疼我,當天她們想做什麼,我就陪她們做什麼吧,禮物也是看她們想要什麼。」

周杰倫(左)個人演唱會在即,因媽媽愛鄧麗君,排除萬難出席紀念演唱會。 / 圖/杰威爾提供鄧麗君。 / 圖/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