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TOP排行榜奪3獎 蕭亞軒想婚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OP排行榜奪3獎 蕭亞軒想婚了
Apr 26th 2013, 19:54

ELVA(右)以中性造型出席北京頒獎典禮,左為大陸主持人何炅。
圖/天地合提供
ELVA蕭亞軒藉參加頒獎禮,自己當model展示自家服飾品牌,大力推廣;楊丞琳則因連續20天密集飛行,機艙壓力太大,導致「失聰」30秒,幸而未影響在典禮上的演出。

ELVA25日也出席北京「TOP排行榜」頒獎典禮,掃回「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舞台演繹」、「年度金曲」3獎,原本要表演「Super Girl愛無畏」舞曲,還重金打造表演服,並已預定6位舞者,但考量四川震災下的社會情緒,決定取消表演。

ELVA一身自家的中性白西裝、雪紡寬褲,在後台玩笑說:「我考慮結婚了……是跟我的品牌啦。」自創品牌「Carry Me」5月11日在網路商店開幕,她為了當最佳代言人,近期認真健身,得意地說:「我練出『川』線了。」等到她掀衣露出腹肌,經紀人才恍然大悟:「這叫『馬甲線』啦。」

楊丞琳在北京拿獎。
圖/天地合提供
楊丞琳也拿下「年度推崇歌手」、「校園人氣歌手」和「年度金曲」3獎,身穿黑色篷裙、小露蠻腰,當晚演唱「忘了」。但這陣子她密集飛行,3度在機上暈眩、耳痛,前晚就因機艙壓力過大,嚴重耳鳴、耳痛,左耳有30秒聽不到任何聲音,驚嚇過度,讓她整晚在飯店無法入眠。

ELVA(右)以中性造型出席北京頒獎典禮,左為大陸主持人何炅。 / 圖/天地合提供楊丞琳在北京拿獎。 / 圖/天地合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