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陳妍希當歌手 唱出私密日記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當歌手 唱出私密日記
Apr 15th 2013, 18:53

陳妍希將從電影跨界音樂。
圖/福茂提供
陳妍希跨界當歌手,以5年時間準備,推出10首創作,在首張專輯「Me, Myself, and I」裡演自己,封面照難取捨,好友九把刀最愛床上那一張。

演了6年戲,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陳妍希變成「全民女神」,但她到此時才終於完成踏進演藝圈的最初夢想,推出個人專輯,希望抽離戲劇角色,回歸自我,10首歌親自填寫,並參與9首歌的作曲,整張專輯被定位為女神的私密日記。

封面請來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掌鏡,場景設定在臥室、客廳與天台,陳妍希隨著現場音樂自然動作,與小鴨、鬥牛犬和3歲外甥女一起入鏡,任攝影師捕捉鏡頭。各款照片各擁支持者,最後一款是預購主視覺、一款是專輯封面,而她特地請導演好友九把刀過目,他獨鍾一張她躺在床上的純情性感照。

專輯23日開始預購、5月10日發行,預購禮包括海報、5首新歌的demo。她除了會為預購海報簽名外,也將隨機選取海報、寫上私密話語,歌迷也可從demo中聽到陳妍希在寫這些歌時的想法,她說:「不怕大家覺得demo粗糙,只想完整傳達自己做音樂的初衷。」

陳妍希將從電影跨界音樂。 / 圖/福茂提供陳妍希將從電影跨界音樂。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