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走過低潮 找回寫歌動力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俊傑走過低潮 找回寫歌動力
Apr 22nd 2013, 18:52

林俊傑穿PRADA春夏男裝,看來多了分成熟穩重。
記者陳立凱/攝影
林俊傑,如何看出道10年的林俊傑?

林俊傑想了想,笑說,應該還算不錯吧!但又感嘆,過去自己太固執,造成許多遺憾,回想這10年,或許也是種歷練,現在會多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也更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感情似乎也是。他說:「把握當下,有感覺要說出來。」

只是,這段話說得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林俊傑同樣感慨,新專輯裡的「修煉愛情」,敘述一段他曾來不及抓住的愛情,他總覺得有愛要說出來,卻往往受到傷害。現在很難去相信一個人,每每認識新朋友,總要先觀察好一陣子,似乎頗有感慨。

林俊傑穿PRADA春夏深藍色西裝72,000元、雙色襯衫17,000元、藍色西褲25,000元、皮鞋24,500元、雙色手提包68,500元。
記者陳立凱/攝影
出道10年而發行的新專輯「因你而在」,每首歌都各自有故事、也同樣動聽,還被刁鑽的網友說:「有沒有10首歌都這麼好聽的八卦。」

其實之前,他正歷經10年來的最低潮,那時他自豪的「學不會」專輯,沒受到金曲獎評審的青睞,讓他頓失做音樂的方向。林俊傑說:「曾有4個月寫不出歌來。」讓他自己都嚇了一跳。

直到他與哥哥去了一趟英國,看了別人的演唱會,找回對音樂的熱情與夢想,才找回寫歌的動力,創作出「因你而在」這張專輯。裡面分享他的人生,有難過、也有快樂,也鼓勵自己坦然面對下個10年。

林俊傑穿PRADA春夏格紋西上裝40,000元、白色襯衫14,000元、白色西褲17,000元、麂皮休閒鞋18,500元、藍色包包68,000元。
記者陳立凱/攝影
他抽空為本報拍攝星品味,穿上PRADA春夏新裝,展現出成熟男人的韻味。回顧10年,他從熱情、拚命的小夥子,變成穩重的男人。透過PRADA春夏新裝,也襯出他的帥氣。

這次新專輯第一次拍10支MV,又拍了10支微電影,每部微電影中以一把吉他貫穿,最後集結成一部電影。林俊傑說,對演戲很有興趣,也願意嘗試,希望很快有電影作品。

拍了那麼多部的微電影,也讓林俊傑經歷跟不同人合作,有新朋友、舊朋友;也同樣與10位導演合作,不停演戲,讓他不同階段的經歷,也跟著上演。

他笑說,這就是人生的故事。

林俊傑穿PRADA春夏男裝,看來多了分成熟穩重。 / 記者陳立凱/攝影林俊傑穿PRADA春夏格紋西上裝40,000元、白色襯衫14,000元、白色西褲17,000元、麂皮休閒鞋18,500元、藍色包包68,000元。 / 記者陳立凱/攝影林俊傑穿PRADA春夏深藍色西裝72,000元、雙色襯衫17,000元、藍色西褲25,000元、皮鞋24,500元、雙色手提包68,500元。 / 記者陳立凱/攝影林俊傑穿PRADA春夏男裝,看來多了分成熟穩重。 / 記者陳立凱/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