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邀熱狗合唱情歌 蔡健雅自嘲不夠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邀熱狗合唱情歌 蔡健雅自嘲不夠辣
Apr 18th 2013, 19:08

熱狗(左)傳授蔡健雅自創饒舌手勢。
圖/亞神提供
創作歌后遇上饒舌歌王會擦出什麼新火花?暫定秋天發行新專輯的蔡健雅,邀熱狗合作對唱新歌「Easy Come Easy Go」,各自從男、女角度詮釋新時代愛情觀。蔡健雅全新「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8月10日將從上海起跑,預計年底前唱回台北小巨蛋。

跨越父喪、情傷等療傷階段,蔡健雅邁向「誠實而自我」的新旅程,她以「幾度在心情的迷宮中困頓掙扎,沒有出路和解答,一瞬間,那道極光卻劃破天際,雙翅破繭而出,美麗,突然發生。」形容自己現階段人生態度。

熱狗受才女青睞,笑稱「以往都與辣妹合作,從來沒想過可與創作才女合作,非常興奮。」兩人只合唱,MV則由男模李至正上陣,蔡健雅自嘲「我可能要穿辣一點,才有機會跟熱狗一起表演。」

陶喆昨出席全球華語榜中榜典禮,攜女弟子關詩敏合唱新歌「好好說再見」,6月將發行新專輯,他坦言「壓力好大」,新歌讓人聯想到與簡寶珊的離婚分手傳聞,陶喆昨稱,想藉歌曲反映90後年輕人對愛情的態度,「分手要好好講,不是簡訊、fb(臉書)說再見這麼簡單。」

熱狗(左)傳授蔡健雅自創饒舌手勢。 / 圖/亞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