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全球華語音樂榜 蔡依林橫掃3大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球華語音樂榜 蔡依林橫掃3大獎
Apr 19th 2013, 19:03

小豬(右)和ELVA在頒獎典禮後台談起風水。
圖/天地合提供

羅志祥傳授開店風水秘訣,蕭亞軒篤信上帝不領情?第17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頒獎典禮,18日在澳門舉行,羅志祥、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皆受邀赴會,小豬和蕭亞軒分別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接力熱唱high翻全場。

舞台大展魅力的兩人,一下台便狂聊風水,ELVA近日為個人品牌積極尋找店面,小豬口沫橫飛勸:「店前不宜有水溝蓋(指錢財易外漏)、勿選巷尾(無法聚人潮)、店內鏡不對門外(易口舌紛爭)。」ELVA卻不信這一套,笑說:「神會給我最好的選擇。」

Jolin拿下年度網路金曲、港台年度最佳專輯、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歌手等3大獎。
圖/華納唱片提供
蔡依林獲亞洲最受歡迎歌手等3座獎項,剛在高雄結束世界巡演的她,今年無發行專輯計畫,打算出國遊學放鬆一下,9月考慮集巡演之大成,發行演唱會DVD。「全能天后」楊丞琳則奪下最佳跨界女歌手,她身穿半透視蕾絲裝,黑色bra若隱若現,走紅毯超吸睛,笑稱:「演唱會高衩泳裝都穿了,這不算什麼。」

另外,莫文蔚以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拿下最佳跨界專輯,陳奕迅則以「穩穩的幸福」奪得年度好歌曲。

Jolin拿下年度網路金曲、港台年度最佳專輯、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歌手等3大獎。 / 圖/華納唱片提供小豬(右)和ELVA在頒獎典禮後台談起風水。 / 圖/天地合提供Jolin拿下年度網路金曲、港台年度最佳專輯、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歌手等3大獎。 / 圖/華納唱片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