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辛蒂露波放鴿子 取消台北演唱會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辛蒂露波放鴿子 取消台北演唱會
Apr 26th 2013, 19:54

繼布勒合唱團取消台北演唱會後,原訂8月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西洋歌壇80巨星辛蒂露波,也將放台灣歌迷鴿子。余光音樂原本在官方臉書公告演唱會訊息,但昨天下午5點半再度公告,因辛蒂露波忙於百老匯音樂劇及兩個電視節目,擔心體力無法負荷、無法有最完美的演出,因此拒絕除了日本Summer Sonic以外亞洲其他地區的演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