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邰正宵婉拒「我是歌手」 男懂女人心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邰正宵婉拒「我是歌手」 男懂女人心
Apr 22nd 2013, 18:52

邰正宵新專輯,重新詮釋女人歌。
圖/心弦提供
出道20多年皆堅持創作,邰正宵的最新作品「歌者1」卻翻唱女人歌,作為自己歌唱之路的「休息」,曾婉拒上「我是歌手」,他的歌手證明就在音樂裡。

邰正宵曾受邀參加「我是歌手」,當時他因專心錄音、神隱於錄音室中而婉拒,雖然現在看來,「我是歌手」的效應驚人,但他並不遺憾缺席,18日發行的「歌者1-男懂女人心」就是他的成績,收錄1972至1995年的女歌手作品,由男聲重新詮釋。

邰正宵一直都唱原創,但近幾年在無法投入太多資源在企畫與宣傳的情形下,也和許多同輩歌手一樣感到無奈,「我覺得我需要休息並仔細思考未來,所以才有這個以前絕不可能有的決定,出版一張翻唱專輯。」

雖然是翻唱,但選歌就代表邰正宵對這張專輯的想法。曲目包括鄧麗君「千言萬語」、陳淑樺「問」、王菲「執迷不悔」、林慧萍「情難枕」、楊林「零下幾度C」、鳳飛飛「追夢人」、金素梅「最後的戀人」、林良樂「溫柔的慈悲」、許美靜「鐵窗」及曾淑勤「魯冰花」。因橫跨23年,邰正宵延續「數字情歌」風格,與亦帆合唱新歌「23個情人節」,另一首新歌「1920」則取「依舊愛你」之意。

邰正宵新專輯,重新詮釋女人歌。 / 圖/心弦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