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田馥甄唱春浪 頂住落山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田馥甄唱春浪 頂住落山風
Apr 8th 2013, 19:08

田馥甄。
(摘自臉書)
田馥甄、林宥嘉日前接棒唱春浪,無奈墾丁天候狀況差,田馥甄在臉書上謝謝粉絲力挺:「咻~好險昨天(7日)沒被墾丁的超級落山風吹下台。並且要謝謝在台下也被落山風襲擊、卻屹立不搖的每個你們。」

林宥嘉2度參加春浪,對環境已有掌握,在家練歌對著電風扇唱,習慣被強風吹襲的感覺,他透露,風勢大到直接把樂器吹倒,被迫少唱2首。

田馥甄。 / (摘自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