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五月天義唱募款 郎朗力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五月天義唱募款 郎朗力挺
Apr 6th 2013, 18:28

五月天「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獲鋼琴家郎朗(左三)力挺支持。
圖/相信音樂提供

透過「撿回珍珠計劃」代言人劉若英牽線,五月天率師弟、妹MP魔幻力量、白安與家家,5日起在北京首都體育館、上海、廣州陸續舉辦「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號召各界齊力募款300萬人民幣(約1,440萬台幣),幫助貧困學童就學。鋼琴家郎朗現身力挺,主唱阿信盼有跨界合作機會,笑稱「我們彈琴,郎朗唱歌!」

兒童節剛過,阿信在微博寫道「我很幸運,我的童年有飯吃,有書唸,有愛我的人照顧我。現在我長大了,也希望分享我擁有的。」除大方分享童年大頭萌照,也以行動投入公益助學活動。

為了不影響「諾亞方舟」巡演票房,五月天花費心思設計全新「Just Love It」歌單,特別選唱「志明與春嬌」、「心中無別人」、「反而」等早期歌曲,阿信強調「這是個特別難得的日子,所以也要拿出很久沒唱的老歌曬一曬!」讓死忠歌迷重溫當初的感動。

五月天前年推出首部3D電影「追夢3DNA」,當時曾允諾在票房前3名城市免費開唱,答謝歌迷力挺,為了讓演唱會更具意義,特別結合「撿回珍珠計劃」。台灣前3名票房城市分別為台北、新竹、台中,演唱會預計在6、7月舉行。

五月天「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獲鋼琴家郎朗(左三)力挺支持。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