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捐300萬助癌童 蘇打綠台北加唱一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捐300萬助癌童 蘇打綠台北加唱一場
Apr 18th 2013, 19:08

蘇打綠昨天為台北特別加場演唱會舉行記者會。
記者屠惠剛/攝影

樂團蘇打綠近年人氣攀升,本周六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兩場共兩萬張門票,不到半小時便售罄,昨宣布加開6月15日台北小巨蛋特別場。身為今年「防癌大使」的他們,忙於巡演也不忘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自掏腰包捐300萬助癌童,為免「芭樂票」質疑,青峯特地拿出捐款收據證明,老闆林暐哲笑說:「希望能拋磚引玉。」

蘇打綠前年在香港Star Hall演唱兩場共6000人同歡,今年躍升至具指標意義的紅磡體育館,人氣火紅,團員坦言心情緊張,距離上次在澳門演出相隔3個月,馨儀笑說:「超怕環節都忘光。」對身材相當有自信的阿福,發下豪語要在演唱會上露人魚線,自戀嘆道:「票該不會都是衝著我的身材才賣光的吧?」隨即遭眾人圍剿。

阿福和阿龔3年前服役時曾接觸啟智學童,今年初結束高雄跨年晚會後更直接留在南部探望癌症病童,受他們的堅毅和勇氣所影響,蘇打綠對生命有了新的感觸,阿龔難得感性:「當我看到台下小朋友熱切看著我們的眼神,突然覺得台下的風景比台上更精采。」

蘇打綠昨天為台北特別加場演唱會舉行記者會。 / 記者屠惠剛/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