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AK新專輯 巧「撞」賈斯汀、PSY大叔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K新專輯 巧「撞」賈斯汀、PSY大叔
Apr 15th 2013, 20:04

AK剛發迷你專輯,又在大馬拿獎。
圖/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陳奕的「AK」組合剛發行迷你專輯「Gentleman」,就在馬來西亞拿獎,但新專輯的創意「撞」賈斯汀、PSY,兩人直說「好巧」。

AK發片首周有不錯佳績,前晚還在馬來西亞年度「MY ASTRO」頒獎典禮中,以新歌「遇見幸福」拿下「至尊金曲」和「至尊年度專業表現」獎,AK開心表示,為了這一張迷你專輯,不只推掉新台幣700多萬的片酬、辛苦控制飲食、健身,一切都值得了。

意外的是,專輯封面上,AK穿上西裝、黑白呈現,而西洋天王賈斯汀新專輯也是穿西裝和黑白呈現;連南韓新天王PSY的新作,都與AK的主打歌「Gentleman」同名,AK因此搭上順風車,MV在YouTube的點擊率激增,每天都多增加300多筆點擊,無形中增加不少海外知名度。

怕歌迷誤會創意的先來後到,AK表明:「我們的專輯早就進行了」,他們首張專輯「WOW」主打歌,與羅志祥和蕭亞軒合唱歌曲「WOW」撞歌名,他們第2波是「Help」,而南韓「少女時代」子團「TTS」之後也翻唱同一首歌。AK19日晚上將在台北同志夜店演出、22日參加澎湖海上花火節。

AK剛發迷你專輯,又在大馬拿獎。 / 圖/達騰娛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