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鄧紫棋跳辣身舞 充滿性暗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鄧紫棋跳辣身舞 充滿性暗示
Apr 15th 2013, 18:53

鄧紫棋(中)在個唱上與多名男舞蹈員跳辣身舞。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有「小巨肺」之稱的鄧紫棋(G.E.M.)日前舉行個唱,和多名男舞蹈員跳辣身舞,期間多對舞蹈員以「女上男下」做出性愛動作,穿上「黑絲」的G.E.M.除被男女混合舞蹈員摸勻全身,又與女舞蹈員大玩「人肉三文治」,SM味道十足,意識大膽!

G.E.M.一連五場的《G.E.M. X.X.X. LIVE》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邀得久未露面的王傑任表演嘉賓,G.E.M.全晚換上多套歌衫,曾揚言以Deep V上陣的G.E.M.卻開空頭支票,Deep V位置卻加上肉色布欠性感,G.E.M.又自彈自唱及打鼓,當唱到台灣男友林宥嘉曾翻唱的歌曲《你把我灌醉》時一度淚流滿面,全晚哭了三次。

年屆21歲的G.E.M.已第二度踏上紅館,為給歌迷新鮮感,舞台化成「舞池」,G.E.M.先以一敵四跟男舞蹈員埋身肉搏,接住4名女舞蹈員彈出攬實男舞蹈員以「女上男下」方式做出性愛動作,男女舞蹈員表現勁High,令歌迷熱血沸騰!G.E.M.更被兩男舞蹈員從後伸手借位遮住三點,之後又被4名女舞蹈員以「三文治」夾在中間獻唱,期間她們的手不斷在G.E.M.身上游走,意識大膽。

G.E.M.唱到歌曲《WHAT HAVE U DONE》時因耳機失靈大叫Cut,她背向觀眾,右手向下指,並以「阿姐」口吻說:「我是專業的!從頭來過,降下去。」個唱於兩度安可下圓滿結束。

鄧紫棋(中)在個唱上與多名男舞蹈員跳辣身舞。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