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90秒鋼管秀 蔡依林連唱42首謝幕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90秒鋼管秀 蔡依林連唱42首謝幕
Apr 13th 2013, 19:38

蔡依林昨以高難度鋼管秀,成功挑戰不可能。
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昨在高雄巨蛋開唱,蔡依林首次到高雄開唱,又是最終場,開場加碼90秒單人鋼管秀,一連串劈腿、倒掛自轉、單手懸吊等,引發全場1萬2千名粉絲驚呼。她安可時以陳小雲台語舞曲感謝高雄歌迷,最後以芭蕾女伶旋轉10圈謝幕,並以前後鋼管18招謝歌迷。

Jolin在這套巡迴演唱會展現許多技巧,2010年12月台北首場時她表演高空鋼環,昨天最終場也誠意十足,以單、雙人鋼管搭配連唱42首歌,挑戰個人體力極限。

工作人員透露,蔡依林坦言壓力很大,因前後都有鋼管,需要強大肌耐力。而她為此練習3個月,手臂肌肉大一號,被工作人員暱稱「鐵娘子」。

蔡依林相當好強,之前雙人鋼管在台北因受傷沒表演,便堅持在高雄場謝幕時表演。有人質疑她之前拍攝的鋼管影片造假,所以昨天她以單人鋼管開場,重現多個影片的高難度動作,證明她真的做得到。

昨晚她特別以台語向高雄觀眾打招呼,還在台上秀「黑青」,坦言「不完美,但已盡力」。昨晚她唱到第10首歌「天空」時,因全場大合唱,感動落淚。

她在蔡媽媽的建議下,為高雄練習台語歌手陳小雲的歌曲,安可時演唱「愛情的騙子我問你」、「愛情恰恰」與「舞女」,原不會講台語的Jolin,還跟蔡媽媽練習1周正音,最後大跳恰恰、方塊舞等,極有「台」味。

最終場蔡依林媽媽、姊姊、蔡幫友人都南下為她加油,可惜男友錦榮昨未出席挺女友。蔡依林的MYSELF演唱會巡迴長達2年4個月,共唱35場、60萬人次觀賞,最遠曾到倫敦開唱,吸金超過15億元。演唱會結束後她將休息一陣子,接下來還會赴美國學表演、再轉往歐洲學表演與烘焙。

蔡依林昨以高難度鋼管秀,成功挑戰不可能。 / 圖/凌時差提供蔡依林昨以高難度鋼管秀,成功挑戰不可能。 / 圖/凌時差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