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全國電子當後盾 黃韻玲連唱5周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國電子當後盾 黃韻玲連唱5周末
Apr 10th 2013, 19:23

「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周六起巡迴全台5場,並將在台北場首次與兒子同台。
記者史榮恩/攝影
已連續舉辦6年的「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今年與全國電子合作,4月13日起連續5個周六巡迴登場,最近不少個唱售票都是秒殺,黃韻玲笑說她演唱會「邀請函」也是秒殺,而且這次全家族出動助陣,讀高一的兒子將首次同台演出,舞台服裝則由專攻服裝設計的表弟操刀。

黃韻玲去年擔任全國電子形象大使,原本只是為店家寫形象歌曲,沒想到一拍即合,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也讓傳達愛與音樂的「春暖花開演唱會」有更好的後盾。「也許來看演唱會的歐巴桑不認識我,但卻沒有人離開。」黃韻玲對「下鄉」演唱會得到的鄉親回報相當感動。

雖是免費演唱會,還是有「爆點」,黃韻玲5場演唱會,都會邀請當地高中音樂社團合作,台北場將與就讀松山高中的兒子同台演出,母子同樣愛好音樂,「不同的是,他書讀得比我好!」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4月13日在高雄衛武營、4月20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4月27日在花蓮六期重劃區、5月4日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5月11日在桃園市藝文園區,都是晚上7點開唱。

「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周六起巡迴全台5場,並將在台北場首次與兒子同台。 / 記者史榮恩/攝影「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周六起巡迴全台5場,並將在台北場首次與兒子同台。 / 記者史榮恩/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