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蕭閎仁發片 自嘲過去衰尾道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蕭閎仁發片 自嘲過去衰尾道人
Nov 7th 2013, 19:22

蕭閎仁(中)昨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陳建寧(左)、黃子佼合力抬起他,象徵歌壇再出發。
記者高彬原/攝影

相隔3年,蕭閎仁終於發第4張專輯「我的世界沒有你的音準」,這段時間,他經歷沒機會發片、開店失敗、投資失利,連買手機都買到瑕疵品,讓他自嘲「衰尾道人」,還好如今又有機會發片,昨黃子佼、恩師陳建寧來為他站台,兩人合力「抬起」蕭閎仁,象徵歌壇再出發。

蕭閎仁因參加「我要當歌手」節目而鹹魚翻身,再度發片,好友黃子佼來站台兼主持人,還借出日前金鐘獎得獎的戰袍,只是因為該衣服已義賣,只能借蕭閎仁沾沾喜氣,而陳建寧也帶來之前金曲獎獎座,希望蕭閎仁的新專輯有好成績。

昨他現場演唱新歌「忘記吧」,透露這首歌是因為之前跟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當時很痛苦,才寫首歌來紀念,提醒自己記得分手的不愉快、也要努力展望未來。

另外一首歌「愛要安心啊」,還找來宅男女神安心亞對唱,讓蕭閎仁透露安心亞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兩人透過陳建寧介紹認識,竟然還有機會合唱,讓蕭閎仁又開心又緊張,還誇讚安心亞歌聲很棒。

蕭閎仁(中)昨舉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陳建寧(左)、黃子佼合力抬起他,象徵歌壇再出發。 / 記者高彬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