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楊丞琳短片男男吻 列18禁惹爭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丞琳短片男男吻 列18禁惹爭議
Jul 31st 2013, 19:19

唱片宣傳出奇招,想要博話題、搶討論度,最近發片的歌手出了不少招式,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包括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前導預告短片,疑似因出現男男吻,還被YouTube規定未滿18歲不能看,引發歧視討論。而華納新人王詩安首波採取「不露臉」,翻唱新歌「Skinny Love單薄的愛」,獻聲就引發討論。

楊丞琳將發行新專輯,這次她化身天使,剛發表的3支10秒前導短片,因內容畫面強度夠,短短2天點閱率破10萬次,3支短片中,楊丞琳以天使面貌現身,內容主軸分別是男女、男男與女女的吻戲,都是在困境中接吻,搭配「愛瘋了、愛上了」標題,引發網友討論。

3支短片都呈現出「愛不分性別」、以及「愛可超越一切」的概念,如男女吻時搭配戰爭畫面、男男吻時,畫面是搶匪搶超市,其中男男吻被YouTube列為限制級,還引發網友討論,認為「為什麼男男吻要有限制級?男女吻、女女吻就不用」「不懂YouTube限制級的原因何在?」意外引發歧視的討論。對此楊丞琳方面低調表示,尊重YouTube決定。

華納音樂年度新人王詩安要推新專輯,首波預告走不露臉路線。
圖/華納提供
而華納音樂今年暑假強打年度新人王詩安,她培訓許久,是在荷蘭長大的華人,被視為華納的秘密武器,也砸重金打造,曾去「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新專輯預計8月23日發表,而日前華納新曝光她翻唱的英文歌「Skinny Love單薄的愛」,其中一句長音讓網友驚豔,直呼唱功了得。

而另一位新人鄭家星新歌「天亮之前我愛你」,則因MV裡有一夜情的內容,同樣讓網友熱烈討論男女間的關係,鄭家星的低沉嗓音也因此受到重視。

華納音樂年度新人王詩安要推新專輯,首波預告走不露臉路線。 / 圖/華納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