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葛仲珊、王若琳 前進紐約音樂節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葛仲珊、王若琳 前進紐約音樂節
Aug 30th 2013, 19:43

王若琳(左)、葛仲珊將參加「美國紐約CMJ音樂節」。
記者曾學仁/攝影
台灣新女力前進紐約爭光!歌手王若琳、葛仲珊與DJ Noodles獲選參加10月舉辦的「2013年美國紐約CMJ音樂節」,葛仲珊一身印花輕紗嘻哈裝出席記者會,隱約露出23吋小蠻腰,興奮表示:「到時考慮穿高跟鞋跳嘻哈!」

文化部影視局砸630萬支持台灣歌手參加CMJ音樂節,看中其33年發展歷史,且是女神卡卡、痞子阿姆、黑眼豆豆等知名歌手的發跡搖籃,在國際上能見度高,因此繼去年邀請大嘴巴、八三夭等樂團,今年力薦金曲新人葛仲珊和創作歌手王若琳,皆在美國長大的兩人,對於回到「家鄉」表演非常開心,王若琳笑說:「要讓大家知道台灣不是只賣電腦的,想把好音樂推上國際舞台。」

紐約皇后區出身的葛仲珊是地頭蛇,誇口將帶表演團隊吃道地美食,王若琳在旁嚷著懷念美式食物,兩人隨即開心地用英文交換美食心得;從紐約大學研究所休學改走演藝路的葛仲珊,至今仍未獲得父親諒解,透露雖回到紐約表演,但父親可能不會來看。

王若琳(左)、葛仲珊將參加「美國紐約CMJ音樂節」。 / 記者曾學仁/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