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放浪兄弟東京加場演唱會 信義威秀獨家直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放浪兄弟東京加場演唱會 信義威秀獨家直播
Sep 3rd 2013, 07:33

放浪兄弟的演唱會總是看他們全力以赴,熱情十足地帶來炫麗多彩表演,讓歌迷興奮翻天。今年他們展開「EXILE LIVE TOUR 2013 "EXILE PRIDE"」演唱會,場場轟動,如今再加開東京場,威秀影城將獨家轉播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死忠粉絲不容錯過。今年這個演唱會主題定調為"EXILE PRIDE",是希望透過EXILE PRIDE一詞,將十四位團員的願望以及這個詞的意思傳達給大家。

這場演唱會只在信義威秀轉播,活動進場時間為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四點。售票定於九月六日中午十二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開賣,如有任何票務問題,請洽全家客服0800-071-999。


圖片提供/威秀影城

 / 圖片提供/威秀影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